Tuesday, January 5, 2010

开始不习惯。。

已经三天而已,
我就喊累了。。
怎么可以这样没用。。
我很早就起来工作到五点,
有时还到六点。。
公事也多多问题,
有时还要骂来骂去。
喊破喉咙。
因为工作所以没时间吃,
有时吃泡面,
吃不健康的食物。
我病了。
要穿厚厚的外套。
因为睡眠不足,
不能睡午觉所以有黑圆圈。
还要带大大的眼镜。。
现在的工作不再像以前那样容易得多,
我要写好多报告,
做好多习题。
有时还想哭了。。
心不在焉的我总想着一个人,
希望她的病快快好。。
=)
不再生病。。

2 comments:

  1. 工作归工作;
    拍拖归拍拖;
    休息归休息;
    不要累坏身体哦!

    ReplyDelete
  2. >.<''
    yes..
    lol..
    i owes like tat de..
    you too ah my dear friend!
    ^^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