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倒回当初


那种讨厌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也沉默的不再多说。。
不再找。。
我不再多问,
也不再去烦。
心里的想念,
我把它藏在被子里。

‘ 每当12点钟,
我都在等待你的晚安。
虽然我不再向你表达心里的话了,
不代表我已不理你。
有时逼着自己不说,
闷在心里还真不舒服。

我要的是自由?
还是,
被你牵在身边呢?
手习惯了一握住电话就想打给你,
但会忽然不懂要说什么好。。
感觉自己只静静想做给忠臣的聆听者,
但可惜你不是女主播。。
虽然没声音,
但那种空气好温馨。。
一秒,
一分。。
很快的过了,
就挂。
也许是我不能给你所想要的,
或是无法做到最好。
懂你不爱解释,
懂你喜欢沉默。
懂你讨厌尴尬,
谁都一样不喜欢。
就那样的没关系,
我还是会等。
直到你记得我后,
随时可找我。
只想告诉你,
少了你,
我就像没了灵魂。
没有了你
就真的缺少了氧气。。。 ’

发现自己还真像个宅男了,
除了呆在公司。。
拜六,
礼拜。。
都窝在家里,
睡觉。。
上网。。
这样的生活,
我也慢慢接受。
不懂怎么了,
我改变了自己?
还是环境改变了我。。
不喜欢这样的我,


‘ 感觉好想睡到最后为止,
不要醒过来。
沉睡在我的梦境,
和你在一起。
没人能阻挡,
无忧无虑的过着。。’

1 comment:

  1. 感觉上你的处境跟我现在的处境一样,
    都是为了心爱的女人而烦,
    没有对象时觉得烦,
    有了对象时觉得更烦,
    有时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
    爱一个人是要付出才会完整,
    愿意无条件为她牺牲一切。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爱与幸福!
    加油↖(^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