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没了。。


把我自己灌醉,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

‘你说,
你不爱听甜言蜜语。。
我很想说!!!
想说。。。
你不再信任我了,
我不是为了得到你的爱
所以才对你说这些!
我说的话,
全都是心中的话,
只对你一个人说!
你说,
你什么都给不了我。
同样的,
我也没什么可给你。。
我!
不要求你的什么!
只要你脸上的笑容还存在,
就够了。。
我的心好疼,
就在那晚。。
我无法再入睡。。

我方佛,
趁坐了时光机。。
倒回了从前不认识你的地方,
虽然是个熟悉的地方。。
但还是很陌生。。
原来,
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而已。。
而且是很长有很累得梦。。
在梦里,
她很甜美。。
我努力的,
做到最好。。。
可惜还是不够完美。。
现在一切都被我搞砸了。
没了。。
就如,
失去了灵魂,
没有了氧气。。
所以,
我现在是个死人。。

我想好好去爱,
好想好想。。
谁能帮我告诉她。。
谁。。

如今,
你不再信任我了。。
我。。
怎么办?
我不懂为何心好不舍。。
想问你,
是否一样?
不。。
你不会也这样。。
不会。。
不会的。。
你常告诉我,
是我想太多。。
所以,
这一切的感情。。
都是我,
从一开始。。
都只是我想太多而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