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生日快乐!(21st's Birthday~~)



好开心!(H@aPPY~~)
昨晚和她在电话聊了两小时~
谢谢她为我唱生日歌,
而且她是第一位为我唱生日歌哟!
高兴得快哭出来了!
还有,
我和她一样爱吃Vanila ice-cream~
哈哈~
她也告诉我,
生日愿望不许向别人说。
说出来就会不灵了!
我想告诉她,
我的生日愿望。。
是为她而许,
但是。。
我许了什么,
不可以说出来。
那样就不灵了,因为我希望它会实现!
还有,谢谢Rainie!
谢谢所有朋友,好友,网友。。(Th@nkS FoR YouR BithD@ay's Whishes!^^)
谢谢大家就是了!
你们的祝福,礼物。。
都让我很感动!
而且我也很喜欢,
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要照顾身体哦~ (T@ke C@r3~)
别像我这样咳嗽了!
我要出门去咯,(H@ng1Ng OuT)
会一整天不在家。
回来再谈!^0^ XD (cH@t @gAiN Ya~ ^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