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生命


感觉自己就快死了,
我喘不过气来。。
我打给她,
但是没人接听。。
好想问她,
若我真的死了。。
她会不会也难过。。
感觉自己真的不在这世上了,
好想听听她的声音。。

你懂吗?
我真的好想说,
我很想很想你。。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离开这世界了,
我希望你还是一样的。
好好的过,
希望,
会有个比我还爱你,
比我还会珍惜你。。
疼爱你,
逗你开心。。
让你笑的男人,
永远守护你。。
你懂吗?
我不想让你流泪,
让你为我哭。。
我在这里,
不开心。。
好想回去。。
好想。。
好想。。
很想。。
很想。。





在我剩最后一口气时,
我希望我还有力气打给她。。
想对她说,
若她真的难过。。
请她忘了我,
在我脑袋里,
永远还会有着她的阴影。。
因为我决定,
把你一直放在心中。
不想忘记她了,
就只因为我舍不得不去想她。。

1 comment:

  1. 哟~你写的这样感人~我也快被你弄哭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