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笑。。


想问,
脸带笑容。。
心,
就一定是快乐的吗?
不!我的苦笑,
让我更想哭!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问我那样的问题?
就算你离开了我,
我也会过得很好?
那我问回你,
我离开,
你也还是一样很好吗?’

我迷失了自己,
我恨我自己。
没人懂我,
也不想再和别人多说。
我不接近任何人,
不想让人走向我。
安慰我,
那样我会更难过。
我只好把心情,
写在这里。。

你说你不是我的‘贝比 ’,
那为何你又来关心我?
没什么可让我留恋了,
我宁可早点让自己沉睡在没有你的世界。。
没有你的‘晚安 ’,
没有我不爱听的‘再见 ’。。
也许你认为我总拿你开玩笑,
当这只是个游戏。。
那请你别让我说出‘离开 ’这两个字,
我是讨厌鬼。
不值得来你为我难过。。

我过得不好,
最近。。
没有她的声音,
不说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