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给爸的信



爸,
谢谢你耐心的教导我。
感谢你一心的想把我变成你心中成功的,
儿子。。
抱歉的是我一直的让你失望,
故意让你难堪。。
再过几天,
就是我21岁的生日。
我很感动你为我举办了盛大的生日会,
就在乐天酒楼。
这么多年来,
我的任性,刁蛮,
固执和野蛮的性格。
都让你头痛了。
我会全力以赴的,
受你的训练与教导。
接下来的日子,
我将会成为这间家的柱子。。
我虽然不明白,
你这样的给我颜色是为了你好还是为了我的未来。。
但我相信这个决定是没错。
21那天以后,
我会拆下面具。。
成为真正的我,
就算你再出难题刁难我。
我也会用自己的双手,
来解决它。。
我懂你会来念我给你的信。
我向你宣战,
满足你的需求。
我要用自己的双手,
买自己的苹果。
无需你来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