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好想好想她

最近,好想她..
她过得怎样了..
她的声音,
在我脑袋里..
慢慢变得谈了..
会不小心,
给忘了..
好想她,
不用表现吧?
她好吗?
我会提醒自己不去担心..
她在做什么了?
我告诉自己她在忙.
总欺骗自己不想她,
总在等待她那简单的一封信息.
总守住电话.
刁蛮的我也不找她,
其实我好想和她通电话.
但是,
她不会接吧?
该不该,
我找她?
我,
和她保持距离了..
不敢再接近她..
怕打扰她..
她的那句问题,
我也认真地回答..
我好累,
我不想再想她了.
好想忘记她..
可不可以,
我守住电话.
不会再关机了..
永远永远..
就只为着等你简单的信息..
好吗?
这成了我现在小小的愿望..
12 点钟,
还是不会忘记想你一次..
再我的睡眠里,
期待的梦见你..
晚安,
听见你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