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最想睡得一天。。

17/11。。
起早把早爬起来,
我眼睛要掉出来了。。
她打给我的同时我在开会,
来不及接。。
心不在焉的我,
好想大喊。。
明天就大考了,
我心也好乱。。
八点半,
坐在1st world hotel的麦当劳。
哇,
贵到半死又没人的。。
我钱只剩那么几张。。
请七个人,
我没胃口吃。
但就是吃了一点然后坐在那里上网,
打这部落格。
买了报纸看,
然后换服装。。
嗨,
真闷啊。。
也不懂为着什么坐在这里。。
我看了看周围,
好陌生。。
她发了一张照片给我,
我看了,
只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我收了我的东西后就进车里了。
东张西望,
想停留在这里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