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好久没来这里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不知该怎么写下去。
每天的心情,
都不是一样。。
有时,
总以为那敲我msn的是你,
但却不是。。
总以为发信息来的是你,
但又不是。。
我心情好乱。
如何形容。
就看见你在网上。
虽有千言万语,
但却没能说出口。
单看你,
就很像已经说出来了,
脑袋想说的也全不见了。。
抱歉,
无法满足所有所有一切。。
我。。
你说我的承诺,
无法做到。
我答应过的,
其实都忘了。。
我想记住,
努力的我回想答应过你的。
我只记得和你打过勾勾,
盖手印的承诺。。
我们打勾勾,
盖手印。。
要开心,
不能有秘密。。
每天,
我试着把所有所有的都想告诉你。
不要有秘密。
但我又怕我会说出你不爱听的话,
怕说错。
让你不开心。
我不懂该怎么做,
哈哈。。
想一直都沉睡在你的声音,
但我们没话聊了。
只为了不和你发生争执,
所以只好选着沉默。
可不可以我们坦白一些,
我真的不希望。。
你会瞒住所有不开心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