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回来了

考试到现在,
根本没安宁的睡过一觉。。
哈哈。。
11/26是某个朋友的生日啊,
在这里说声生日快乐哦!
呵呵。。
这几天也不懂搞什么鬼的,
没和她联络。
我下午做练习后,
4点就上msn一下。
网友约我玩auditionsea。。
实在感到抱歉,
因为我一次再一次的拒绝她。。
我已经对auditionsea没兴趣了,
所以我很懒惰玩。。
晚上带舅舅和舅母出去吃晚餐,
吃太饱了。。
晚上睡觉好辛苦。。
现在已快两点了。。
我很不舒服。。
睡不下。。
我上msn,
希望她有上线。。
十分钟后,
好突然的遇见她。
我想敲她再先的,
哪懂她比我更快。
敲我了,
好久不见的她。
我好兴奋。
我知道这几天她病了,
我还是没找她,
没问候她。。
其实她不舒服,
我也感觉自己不舒服了。。
嗨,
还以为她好可怜的。。
好心疼她的。。
哪懂。。
她跑来告诉我说:‘我能玩audi了!’
最后,
我还是陪她玩。
可是我需要再download过。
所以再等的同时,
我来写写blog。
她现在先玩了咯,
一定等很久了。。
其实,
她有得玩,
我也为她高兴啊。。
因为,
始终那是她最爱的线上游戏。。
晚了咯。。
眼睛有点困的。。
还没download好呢。。
勉强等。。
天一亮还是要出门的。。
大家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