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你怎么不明白我的心?

为何你要在我坚强到此刻时,
说出这种话。。
请告诉我,
那不是真的。
是我太傻,
不懂得像你那样聪明。
宁愿花我时间在你身上,
也不好好地念书。
现在,你已为明年的考试做准备。
而我的考试又算什么?
你说走就走吗?
你知道当我看了你那封信息,
一整晚难入眠。
你是个大闷蛋呢!
但为何我要坚强到现在?
为什么要?
难道我脑袋有问题?
为什么我总要提心吊胆?
为何总想知道你所有事情?
为何在你要走时,我还舍不得呢?
为何我会很难过?
我发疯了吗?
想欺骗自己,
想骗自己说一点都不喜欢你!
我在你身上,
没要求需要什么。
只得到一把你给我的伞,
你知道我害怕下雨的天空。
我送你外套,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你未来,是光明的。
因为在我心中,
你是最棒的。
相信我这一走,
你可以做到。
冷了就套外套,
别再生病了。
抱歉走进了你的世界,
我会看着你的背影慢慢离我而去。
默默的我也祝福你,
支持你。
想说,我是忘不了你。。
因为你在我心中,
已有了重要的地位。
想得到你,
这概念已被破碎。
怎办?放不下你,
怎办?我不讨厌你。
怎办?教我怎么忘了你?
你说!快在电话里说清楚。。
还是你和我在一起,
会感觉没有自由。。
感觉好压抑?
不快乐。。
对不起。。
我忽略你的心情了。。
希望你能向我解释好再走,
没有的话。
我会更难接受的。。
请别再在我耳边再说别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