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Babe~


对不起,
向你说话的语气重了点。。
伤了你的心,
其实我的心好痛。。
不是故意的,
原谅我好吗?
实在太想你了。。
连在梦里也遇见你。
就快考试了,
希望你不一直熬夜。。
也别累坏身体了,
我已说过不再抽烟。
会准时吃药。
你放心,
虽然她喜欢我。
但我不喜欢她。
不管她怎么说你或我,
而我也不会在意她。
虽然我们俩相隔两地,
而我说过了。。
不会再乱乱放弃,
我还是一样。。
明年还会爱你。
后年。。
大大大后年。。
而你也答应我要把考试考好噢。
加油=)
我每天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