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Mad Nite


星期日晚上突然下起大雨。
心情复杂的我,不爱听雨滴声。。
开始冷了,我在被子里不耐烦的偷抽起藏起来的烟。
一抽就五根,因为怕妈妈忽然会进来说陪我睡。所以我就打开窗还有门,
好让烟味不被困在房里。
忽然我感到好喘,好难呼吸。。
然后好朦,就一片黑暗了。
感觉过了不久,因为听见一阵阵呼噜噜的声音。
就被吵醒了,我一张开眼,看见床旁睡得不知人世间的妹妹。看起来好累。。
我想爬起来拿被水喝,但身体好痛。
不小心就把妹妹吵醒,
我就叫她回家睡了。
她告诉我爸爸很生气,不可能会来陪我。
我心想,无所谓了。
我无需别人的怜悯。
讨厌关在病房,
好臭的药味让我想吐,想找个人来陪。。
现在的我和废人没两样,只会让身边的人添麻烦。
最不爱来医院的我,最后还是睡在这里。因为逃避了检查已有几个月了,本来一个月至需要两次但我就偏不去。
我的手发痒了,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肚子又饿,身边没一个人可依靠。最后还是睡着了。
听见好熟悉的声音,是妈妈。
妈妈叫我起来吃东西,
妈妈的黑圆圈越来越严重。
也不对我笑了,我知道妈妈又一个人偷哭。
我握住妈妈的手,放在我的胸口。向妈妈撒娇,喂我吃。最后妈妈还是笑了。
我知道妈妈为我难过,但我一错再错的。想对妈妈说对不起,但我开不了口。
留妈妈陪我到傍晚,妹妹来后才叫妈妈回去休息。
其实心里不舒服,一直没开口找人说。。不是我不去想她,而是不敢想她。
她现在怎样了,我想会过得很好。
谁都知道我比谁都讨厌这里,妹妹过来后就鸡婆的埋怨叫我赶快回家。
看见手机里好多未接来电,很多信息。
但偏看不见她的,我想还是不去找她。免得又把她弄得不开心。
谢谢Raine在我住院时陪住我,怕我闷。也和我聊心事,
关心我,关照我。
我想Raine会懂我的心在想什么,
因为我已把一些心事说出来。
感觉好多了,至少有个人明白我的心。
~~~~~~~~~~~~~~~~~~~~~~~~~~~~~
而远处的她。。
不是我不向她说。。
不敢告诉她我不开心的事,
而是怕她为我操心。
可我做每件事都会想起她,
开心的,会想第一个告诉她,和她分享。
打给她,又怕自己没话说。。
遇到困难,会想请她和我分担。
可我说不行,因为她已够累了。。
需要空间休息。
想她的心,依然不变的。
心不在焉的我,看着妹妹的嘴巴不停的动着。
好像在对我说什么似的。
可不听不见。
~~~~~~~~~~~~~~~~~~~~~~~~~~~
我只想要她在身边。。
那我什么都不用怕了。。


1 comment:

  1. 我当然懂你~
    我们两母子~呵呵~~
    哎哟。。什么事就说出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