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我是猪头

吖~
昨晚停电了。。
所以打算早点睡,
躺在床上睡不着。
因为太热了。
突然,我收到她的信息~
哈哈~
和她聊了一下。
她说可以天亮了叫她起床吗?
我说:“好的,老婆婆婆婆婆婆婆。。。。!!”
她就说 :“原来在你心目中我是老婆婆哦?我手很痛,很饿。。
有时很难呼吸。你睡吧,晚安。。”
我就说:‘我也饿吖,哈哈。我只是有大舌头吖~~婆说多了一些而已啦!
别生气~~’
她便说我是猪头!
我说我几时头变成是猪,
身体却是人的身体~
变妖怪没人要了啦!
我说不生气啦,
只要不生气。
我变猪也没关系~
哈~
然后她就写‘哈哈’回来。
我就问她说:‘那我可以变回人了吗?’
还真无聊~xD
她又说:‘讨厌!不说了啦!晚安,你吃药了吗?’
我:‘不说就不说咯,SHH~~不说了!你说我是不是很讨厌?哈哈,晚安!’
我是故意不告诉她我吃药了没,想惹一惹她。
因为她发脾气的样子还真可爱~~
她:‘要是你不说我真的生气咯!’
我:‘好啦,我吃了啦!小气鬼。睡吧,晚安!’
哈!!
我一整晚都不会睡,
不懂做什么。。
不管怎样!
我希望她有好成绩,
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