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你的腿累了吧?

整夜睡不好,
这是为什么了?
是不是因为少了什么,
所以不习惯了?
手机没钱打给你了,
少了和你通话的机会。。
那晚你说想我,
其实我的身体睡着了。
脑海里却看见你在我脑袋不停的绕着,
你累不累?
就算你不累,
我却也累了。。
已是凌晨3点钟,
和你聊了一下。
虽然舍不得把电话挂下,
但我却逼自己先入睡。
你睡得好不?
我睡不好,
因为我的腿累了。
一整晚在你脑袋绕个不停,
而你却也独自一个人站在终点。
用遗憾的眼神看着我,
对着我淡淡的笑。。
因为我无法到达终点,
不能陪着你入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