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从何时,我感觉慢慢的。。。
和她谈得来,
她变得多话了。
甚至,很调皮!
哈哈~
有时我还会觉得她‘有问题’,
或许是脑袋被烧坏了吧?
嗯嗯!
可我还是和平常一样,
无时无刻的。。
变得很少发短信给她,
却也经常打给她了。
昨天还为了朋友生日的蛋糕而感到烦恼,
我说只要有心意朋友都一定感觉得到的!
前几天,她说她的考试还好哦!那就好了,
只要尽力就可以了。
做不好没关系,下次做好好!
嗯。。
还有!怕黑的她,
早晚也睡得很好吧?
早上还在来床,
miss call了我一下的。。
我回她电话,
只谈了几句。。
她和朋友去唱K。
所以我还没好好和她谈过,
希望她会玩得开心点!
要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