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怎么哭了

给Mummy的信:

‘你信息我说你哭了,
我问你怎么了。
你又说没有。。
到不久后,
你又说你哭了一小时。。
眼睛也肿了。
真摸不清你怎么了。。
还好你没打过来,
因为那时的我不舒服。
就算我接电话,
也无法好好和你谈。
不懂得安慰。。
虽然心是为你的难过而难过。。
所以,
你别只告诉我你哭了。
但却没给我原因。。
那样要我怎么只到你想什么了呢?
谢谢你说有什么事都会第一个告诉我,
虽然我不懂该怎么做。
但至少你说出来后会比较舒服。。
所以别伤心了。。
有什么事就坦然说啊~
没关系的^^’

-贝比-
而我自己,
不能入睡。。
我也不懂我是为什么。。
我失眠了。。
我的心,
又再想你了。。
谢谢你挂了我的电话,
因为我不希望是我先挂你电话。。
还好你挂了,
因为不让你听见难受的声音。。
你的考试来临了,
在这里记得有我支持你。。
你忙着
功课和学业,
无需再为我无聊的小事操心。。
只要你得空了,
只要你想我了。
我们随时可联络,
我。。
想着你。。
希望。。
你照顾自己。。
你变瘦了,
所以记得早餐也要吃。
别饿坏了身体。
这样要怎么应考呢?

1 comment:

  1. 谢谢你~~
    aaron~~我没事了~
    只是妈咪偶尔会和爹地有时有些小斗嘴~
    但是~有你的支持~我知道~一切都是没事的~
    有时都是自己想太多~
    比比(son)你有时也是不要学妈咪乱想哦~(*^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