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AuditionSea Again Yeah~~

4点了,
我想她。。
她还睡不着,
就只因为和朋友在外喝了一杯咖啡。
明知不会喝了,
还学人喝。
最后变得睡不着觉。
我和她发短讯,
最后连我也不爱睡了。
所以就约她陪我玩跳舞。。
哈哈。。
我们玩到七点多,
然后我就准备洗澡。
外出了。。
下午,
听见她说朋友车祸死亡。
这真是一件令人感叹地事。。
生命,
短暂。。
我不想那么快死,
因为究竟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身边还有重要的人等着我。。
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要是真有一天死去。。
我不敢想。。
但却要在称我还活着时说。。
我很爱很爱你们。。
我要好好珍惜这份爱。。
不要等失去了才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