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原来

原来,
还有人的生活比我更惨。。
我不该,
不该不懂得知足。。
我就算埋怨,
也无法解决问题。

对,
一个问题。。
可以拖到一年,
一年也没有答案。
我无法再做决定,
我不去面对。
我选择逃避,
我懂自己的心爱着谁。
但我宁愿只做朋友。
我爱她,
可是我不再让她痴痴等我。
不要了,
不给她希望。
没有希望,
就不会有失望。

“我爱你,
别等我了。
没有希望了,
在等下去。
也不会有结果。。
现在,
就给你答案。
我无法在你需要我时,
出现在你面前。。
对不起,
我只希望在你心中。
我是有一个小小地位——朋友
就以足够。
我会珍惜自己的生活,
当然,
我不取笑你的背景。。
就算你再惨,
我也会尊重你。
=)
谢谢你的爱,
你要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