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为什么要静静?

好久没好好坐在电脑面前写部落格了,
因为当我把以前的再翻回去看时。。
我发现我写的,大多是伤心的。。
开心的已经很少了。
我不想我们的不开心,
比开心哆。。
所以,
我不喜欢在这里只写我们的不开心。。
你是发生什么事,
我不知道。。
我只懂,
你爱把不开心。。
自己来背。。
我问你,
你不告诉我。
我就说你自私和任性。
你却说我和他们是一样的,
你也逞强说自己就是!
那我就给你时间静静啊!直到你心情变好了,
我还是会愿意听你诉说。
只是我不懂情况,
但至少我是站在你那里的。
可是,
你就一直回避我。
叫我早点睡觉,
你说我不更担心你吗?
想插手,
真的。
真地想知道,
你到底怎么了。。
想让你静静,平静了再来说。。
可是我更焦急。。
所以,
我就告诉你。
我不会打扰你。。
不会。。
可是,
我不想一旦插手。
就乱放开。。
不管你发生什么事,
请你告诉我。。
我很愿意听你说。。
我知道,
我不开心。。
也没告诉你。。
因为我不要你来担心。。
我一个人静静后,
就会好起来的。。
现在我懂了,
我不是一个人。。
我还有你,
我以后不管开心,
伤心。。
我都要与你分享。。
我等你。。
等你好点后,
你再来找我。。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