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头发

好久没写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发生很多事,
我感到很烦躁。。
不是她的原因,
是我自己不懂在想什么。
总感觉自己缺少什么了。。
我有时不懂女人在想什么,
我无法去理解。
怎么说,
我想逗她开心。
却被自己搞砸了。
我不懂怎么去安慰。。
焦急死了。。
就像刚才,
她说她的头发最近掉了很多。
这我之前已知道了,
我说过了。
要早点睡,
早点休息。
做头部按摩,
自然就会好点了。
看她很伤心的样子,
我试着不让她那么紧张。
想说点好笑的,
可是我的笑话。
却变成了伤人的话。

对不起,
我并不是有意那么说你的。
只是,
想安慰你一下的。
却变成那样。。
希望你别伤心。
别担心,
它会好回去的。。
只要你不去弄它,
自然会好的。
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