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感情-关系

有些感情,
我们习以为常。。
就如每时每刻,
呼吸的空气。。
因为太平常,
所以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有些关系,
我们以为不必维系。。
就如一杯平淡,
的白开水。。
因为太自然,
也不曾想到有一天会失去。。

我现在该怎办?
我不能因为心软,
而和她继续那种摸不清的感情。。
我不要她在继续等我。。
虽然我也想要放弃,
但我却做不到离开她。。
想和她只做朋友,
但却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更亲密。。

想做个坏人,
我想她说谎。。
但却被她看穿。。
她知道我爱她,
我也知道她爱我。。
可是我在这里,
她在那里。。
我不懂几时才能见到她,
想让彼此更轻松。。
更自由。。

给我两双翅膀好吗?
一双给你,
一双是我。。
就让我们无忧的在一起,
自由自在。。
一起去你想去的地方,
没人能拆散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