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她和他

为什么我要为她和他而烦恼?
我,
为何要为了她和他而担心?
我,
在想。。
是不是她和他,
本来就应该在一起?
若没有我的出现,
是不是。。
他和她就在一起了?
也许,
她和他。。
不再是她和他,
而已经是他们了。。
我想,
那男的。。
也会给她体温的温暖。。
会陪着她,
不让她孤单。。
会很疼爱她,
不像我那样总欺负她。。
她会变得更快乐,
不会像我那样总让她为我操心。。
我那么孩子气,
不会像他那样的成熟。。
很男子气概的他,
会保护她。。
我,
要离去。。
他们才是一对的。。
是,
是他们。。
不是她和他。。
是他们。。
我是我,
不是他。。
她,
本来就是他的。。
朋友说要祝福她,
所以。。
我无法开口,
做不到也说不出祝福的话。。
我把自己关在属于自己的洞穴,
不让任何人闯进来。
包括她在内。。
若有一天我真的能忘记她,
我希望她会记得她是我第一位真心喜欢过的女生。。
不会再为谁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