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

十二点,关电脑..
睡了,不忘,想她一偏..
手机,一样。守着,床头..
干哥,是干哥打给我..
好久没听见他声音,想他..
和他,聊了两小时半..
是的,经过他的开导..
我的心,好多了..
好多事情,好久没向他诉说..
每次有事都会告诉他,
只有他才懂我所想表达的..
他告诉我,很多事。无需用甜言蜜语,
只要是发自内心的,人家都会感受得到..
无需可以得用好听的话语来识别人注意..
是,我不懂说蜜语..
我所说出口的,都是真心的..
没有刻意要的欺骗别人的感情..
只是有时真得不懂表达,
只好放在心上了..
我慢慢的放下了..但不代表我忘记了.
若有失忆的药水,那该有多好.
我也在想着,她过的好吧?
我也不去打扰她了,
我想她也在忙着念书和打工..
就那样过着平凡的日子..
快三点,
我先挂电话了..
谢谢干哥,
24好我们再见面=)
我也打算,明年会外婆家.一个人在那里念书,
有空了一定会回来看爸妈.
虽然离开朋友和家人.
但我的心灵也该长大了..
4号,妈妈就要出门了,
又是我做饭.
不是人吃的,
教我怎么有活力呢?
妈,你还是放心好了。我还会煮面的!
哈哈..
考试还剩几天就结束了,到时要参加亲人婚礼.
过去JB买衣服..
我也会坐14号晚上班机,
23号离开24号就会和干哥在一起了.
到时也对2009年说再见。有种舍不得的心情..
2009年,我在不同的人的身上看见坚强,
勇敢,不放弃,追求梦想..
等等。。好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经验..
在她那里,我留下了好多回忆..
若感到难过,
可不可以把它毁了?
如果可以忘记,不会让你那么辛苦,
那么就把它抛开..
好想告诉她,谢谢她。
好想告诉她,抱歉伤害她。。
好多话,没机会说。。
不懂得说。。
告诉她我没忘记她。。
我也没想过要忘记。
希望她看见这封留言,希望她明白我也为她加油。
她未来的成功,
我也会为她感到骄傲。。
听见了吗?要加油哦!
我们还是可以是很好的朋友对吧?
希望以后我们别忘了要联络对方。
2010年会是个更好的开始吧?
在新加坡向2009年告别。
但是我还是不会忘了那在我心中,
重要的人。
不对,现在还是一样。。
我悄悄的放开你的手,你接到我给你的自由了吗?
微笑吧。
你笑起来,是那么的美丽。
可惜一开始,
我都没说。
现在的你,会是个全新的你。
因为我不在你身边了,
你可以放心的走向你新的启程。
原神守护着你=)
未来的路,我也会一个人走。
无需别人怜悯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