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是美女,男人都爱?

男人都爱美女吗?
对啊,是美女,男人都爱的吧?
坦白的说吧,我也不列外!
哈哈,但是。。不代表我爱她们啊。
我只是喜欢看罢了。
是美女,男人都爱。。
但遇上魔女,
那就不得了了。
这些我看多了,
而且也是发生在我眼前。。
男人总被欺负,但一声都不抗。。
真同情他。。谁叫他自愿的。
外表好看,心底很坏,
人人都爱吗?
我可不愿跟着魔女过着一生,
会被折磨到死吧?
所以宁愿看,也不敢去了解她们。
她们的真面目,
我也不敢拆穿。
有的骄傲,有的。。
有时真的好讨厌她们的态度。
但有些心底却很好,
做个朋友也不错。
美女,人人都爱。
那不一定咯。
丑女就单身一辈子吗?
她们至少比美女懂得做人吧?
哈哈。。
美女看了这句别误会哦,
只是至少不会那么骄傲。。
所以说,
你去问问自己的男友/女友,
他/她们爱的是美女/帅哥。。
还是他/她们爱的是你的心,
或是两个都爱。。
美女,男人都爱。。
是爱看吧?
没本事养咯。
有些太固执了,美女。。
只有有钱人才养得活吧?
所以,
我要澄清。
我们男人爱美女,
只是喜欢看而已。
不是‘爱’她们。
若她们真的是好人,
那才是人人都爱的咯。。
帅哥,你不爱吗?
还不是一样的事。。
帅哥好看而以,
惹人讨厌的,
还不是一样不好爱。
哈哈。。
所以,我宁愿看也不敢去了解她们。
那样只让我觉得她们不美了,
反而变得讨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