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忙,蛋

昨天就一直在外面咯,
没有在家。
她突然就写信息问我做什么,
我知道她放假了。
但不知道她有什么节目,
因为她的学生全都没来,
所以她被调去教幼儿园了。
教小孩子的确是很闷,
因为她上班所以我和她不怎么敢聊。
她也爱上了
我看过了。9月份的时候有看过这部连续集。
韩国戏。
满不错的,
也许她看得很晚才睡觉吧。
希望她早点睡,
我很想她=)

3 comments:

  1. 原来昨天你一整天都在外面,
    难怪没有在facebook看到你,
    O(∩_∩)O哈哈~

    想她就去找她呀,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what is the korean drama? i wanna watch too haha

    ReplyDelete
  3. sry for the late reply..
    thx for ur comment^^
    the drama name 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