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多久没来这里了?

抱歉啊,
好久没好好写我的部落格。。
有时会没有心情想写。
哈哈。
很想念家,
想念朋友。。
想念。。
我的小狗。。
想念。。
床。。
想念。。
什么都会去想一遍。
想念她了,
有时也不敢说。。
但是当她说:‘我想你,喂,我说想你,没听到吗?’
有啊,我知道了。
但是我听不到,
因为我只看到信息那么写。
我听不到,
因为你不是在电话说,
所以没听到。
但是,
就算我耳聋了。。
听不见。
眼瞎,看不见了。。
我说,
都已无所谓。
因为,
我还是可以感觉得到。。=)

2 comments:

  1. 我真的不明白,
    为何你跟她的关系,
    好像很僵的呢?
    希望你们会好好珍惜哦!

    ReplyDelete
  2. 如果还爱着对方,为什么不要在一起呢?
    如果有任何困难,爱可以解决,不是吗?
    如果不能在一起,为什么还要一直执著不肯放开呢?
    如果还有爱还会感觉得到想念,为什么还要那么痛苦呢?
    如果真爱真的存在,请珍惜,
    如果它离开了,请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