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想回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 思念你可爱笑脸。不用像现在那样哭泣。
想回到过去, 看你快乐的过着。不用再为我操心。
想回到过去, 在梦里也能相遇。不用那样睡不下去。
想回到过去, 说笑话和你猜谜语。无需像现在那样傻笑。
想回到过去, 讲故事给你听。无需像现在只能说给小狗听。
想回到过去, 开着灯入睡。怕你有发噩梦。无需像现在那样担心。
想回到过去, 看你甜美的睡。不再需要每晚守着手机,怕你不会睡。
想回到过去, 听你在电话里撒娇。不再需要播放听着我们的录音。
想回到过去, 安静的听你说话也不感到尴尬。不再需要像现在不说话就挂电话。
想回到过去, 一起听我们的<每天>。不会像现在一个人听着周杰伦的<回到过去>。
想回到过去, 看你快乐的吃着麦当劳,自己也偷偷学吃 。不会像现在只和麦当劳擦肩而过。
想回到过去, 下雨天有你陪。 不会感到害怕 。
想回到过去, 每晚等着你的' 晚安' , '记得盖被' 。不会像现在那样只对着自己说。
我, 想回到过去...笑着听你叫我猪头也不会生气 。
我, 想回到过去...怕你闷了没人逗你开心。
想回到过去, 吃着苹果也会看见你的脸。
我! 想回到过去!
我的灵魂还在原地,
肉身在哪里?
我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