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迷,糊

昨晚出到九点多十点的。
抱歉,我11点就睡觉了。
某某人- >
‘ 啊,小姐~
抱歉不是故意不回复你的啦,
而且我没有什么事都要和你报告?
我只是告诉你我在做什么,因为洗澡,
迟了回你电话,
我还要穿衣的哦,
肚子饿了喝Milo。
不是因为你是我的 “谁谁” 而全都向你报告!
哈哈,希望你别误会了~
而且圣诞节你还是和你可爱的朋友庆祝哦,
和我一起不好玩的啦。
你说和我女朋友庆祝好了,
哇~~若真有一个就好!!
呵呵,
还是谢谢你的邀请,
朋友^^ ’
昨晚电话剩一点点的电,
放在床头哦~
相信她睡觉了啊。
告诉我的小天使记得代我向她说晚安的,
然后就睡觉了。
3:24,
‘叮叮叮叮’,
多拉A梦的铃声响了。
赶快看是不是她。
哦,这猪不是平时很会睡的吗?
干吗还没的?
啊,她说她要和朋友唱歌哦。
好久没听她说了,
她很爱唱歌的。还记得她唱 ‘一闪一闪亮晶晶’,
好好听=)
还是希望她玩得开心,
好好享受吧^^
记得带外套,
多喝水。别生病了。
呵呵,
我起床到现在还没刷牙啊就写着东西。
我去洗脸刷牙咯。等下要吃早餐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