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E女网友的爱情故事

昨天下午,四点上msn了。
突然,E女网友说等了我好久。。
我看她好像满紧张,
就问她发生什么事。。
她说她又问题要问我。。
我想起应该是上次的事还没说完,
在继续接下去吧。。
我久开始聆听她和她以前的男友的事情。。
我知道她很难过,
她虽然曾做过对不起她男友的事。。
而且还伤害过他。。
但这两年她却过得很不好,
一直忘不了他。。
想着他。。
也一直自责的,
无法原谅自己。。
虽然我帮不上忙,
但我试着安慰她。。
希望她会感到更舒服的,
不会把那些不开心的事往心上塞。。
我听了也好难过。。
自己已灾难中了,
但却还得听她向自己诉苦。。
我也从中发掘,
我们往往总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E女网友对我说那时那位男的也试着挽回那份爱情,
但她却不给机会。。
最后才发现原来她还需要那位男生的爱。。
她已找不到那位男的了,
她问我。。
如果真得碰上他。。
该怎么向他开口。。
我想。。
如果我是那位男的。。
我也真的不懂怎么再去接受。。
而如果我又真的是那位女的。。
我也不懂怎么再向那位男的说心里还想着他。。
‘E女网友。。
你总向我说,
他应该心里已没了你,
他应该有另外一个喜欢的人了。。
所以应该没机会了。。
你没去问他。。
你没去努力。。
你又怎么懂了呢。。
而且,
忘记自己喜欢的人。。
不是那么容易。。
你也说过。。
你很难在接受新的感情。
对啊,
那过去的你还没忘的。。
你又怎么来得及承担现在新的感情呢?
所以,
你要努力。
虽然我也帮不上忙。。
但若真的再给你一次机会遇到他,
这次。。
请别错过了。
告诉他这几年你是怎么的过。。
告诉他你的心情。。
也许情人真的没机会当了,
但至少朋友还好过陌生人=)
说不定,
他也还没忘记你。。
说不定,
他也来不及说。。
说不定,
他也还爱着你。。
不管你难过了,
失落了。。
告诉我吧。。
说出来也会舒服多的。
加油了,
希望你别把它放在心上,
想哭就哭吧。
流出来的泪,
会把伤心的事冲走。。’

。。。。。。。。。。。。。。。。。。。。。。。。。。。。。

而我。。
其实叫我接受新的感情,
我也办不到啊。。
现在,
我也是怎样的过呢。。
没有你的日子,
我假装自己很快乐。。
没有你的日子,
谁在陪我了?
哈哈。。
这已无所谓了。。
我慢慢的,
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还想着你,
但想起以前。。
我还会笑的。。
看着你的照片,
也有幸福的感觉。
哈哈。。
不管自己过得多不好,
我都不会希望你也和我一样=)
我会努力让自己快乐的过,
也不会让你为我操心。
只要你快乐的过,
我也会开心的活下去^_^
别忘了,
我心里还有你的影子呢。。

4 comments:

  1. 谢谢你那么用心的听我说
    你自己自身难保还要听我诉苦
    其实我想通许多了,对于某些事我是不应该那么执着的
    想想有时候失去的,不会比得到的多
    哪怕有一天真真的了断了,
    我也会告诉自己我会活的更好,
    活出彩虹!!
    你也是,我们一起努力吧~~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其实有些事情放在心里太久的话, 找个人释放出来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 就算他帮不到你什么忙, 却愿意听你诉苦, 你已经跨出失败的第一步了,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