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哈哈。。

对咯,
我又不是写给你一个人看的。
=.=''
我真需要给同情的那位啊?
我没发现呢。
哈哈。。
其实要我被自己爱的人打,
我是那么宁愿啊。
而且被她打也许还会感到荣幸。
只是我没说而已啊,
也知道因为爱情是盲目的,
因为他爱她所以才宁愿被打。
而且女人可以打男人,
我也不希望看见女人被男人打!
对咯,
我本来爱装笨,
有时又爱装聪明的咯。。
可惜你现在才发现。
哈哈。。
我就是那么幼稚啊。。
会和一群92年的学生同班,
会和他们一起玩。
也许我思想就只到那里而已,
还需要你们大姐大哥教的咯,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
我也受不了自己那么奇怪,
我就是这样。
你也猜不出我在想什么。
呵呵,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