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大猪婆

昨天忙了一整天,
上班..
读书..
吖~~
晚上陪家人去吃寿司,
然后再去看Iron Man2.
本来要看10:15 分的哦,
哪里懂票售完了.
所以只好看11:30的咯..
那晚猪婆她很像不开心我..
因为我没陪到她..
对不起嘛!你也是曾和别的男人看戏咯..
很酷的是哦,
那边很多美女看..
可惜都不是我喜欢的~~
啦啦..
我心有属了咯,
看也只是看爽而已啦..
谁叫她们在我面前走过!
忽然,看见熟悉的脸孔..
原来是Christina哦!
她刚看完叶问2..
和她说几句话后,我们便进去看了.
嗯..
不错看嘛!
那部戏..
回到家就2点..
我到床就睡咯..
嗨,
今天是劳动节嘛..
所以我选择昨天忙,
今天得空!
大猪婆她就好咯,
没有做工..
只睡觉..
所以就叫她大猪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