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她-

最近我怎么了?

我在问问自己,我好疲倦。

因为工作让我这样,还是学业上?

我关在房里,打开窗帘。

乌云,让我开始害怕下雨的天空。

下雨,让我想起我多想年她。

下雨,让我感觉她就在远处流泪。

而我却无能为力,无法为她擦去泪水

。我坐在书桌前,看见桌旁的手机就会想看见她的信息。

可是没有,有时想她就想打电话给她。

想问她过得怎么样,在做什么,想知道她是否也想我。。

为什么脑袋都装着她?难道我疯了?

我本来想拿起笔做功课的但我做不下。

像睡了,眼睛闭上了脑袋却清醒着。

不喜欢这样的我,变得好堕落。

开始习惯想着她,想象自己没有她的日子会是怎样。。

她,真的很重要吗?她为什么让我变成这样了?

她,又是谁?值得我那样吗?

好多关于她,说不完。。

偶尔想念她就投看他傻傻的照片。

我说她可爱,她就故意说不会。

喜欢和她吵架,但还是吵输她。

认识她后,慢慢了解她是怎样的女孩。

她很有自己的特色,对我来说她很有气质。只是安静了点。

很乖,很坚强。她的优点,我发现。。都是我没有的,而且也和我相反。

最近,她因为压力而长痘痘了。

她害怕我介意,是的。我很怕痘痘,但痘痘会康复的所以我安慰她。

我最近忙工作而冷落了她,我也因为不开心而不去找她。

我不想把不开心的事带给她,那样她就会继续快乐过日子。

因为想认识和更了解她,我念了她朋友的blog

我发现她是快乐的女孩,我也很高兴。我不知道自己最后是否会和她在一起但我很高兴认识她。

我不希望她会因为我而生活过得不好。

希望没有我的日子,她还是一样好好。不会寂寞。而我。。

还是一样,默默背后看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