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闷闷的星期四

五点,忽然来了一封信息。
是她。。
她睡不着吗?怎么会哪么早?
她告诉我说这几天会不能上线。。
我就说我可能以后都不上线了!
我怎么会这样说呢?
难道我气了才这样吧?
我没回复她了,自己又睡着了。
八点半我起床,她应该还没睡醒。
我就发个短信给她。我和她聊了一下。。
在这过程中我有点不开心,也不懂为什么。。
也许我在吃醋,不能陪在她身边。。也许我在自责。。
她准备和朋友唱K了,
我希望她玩开心点。
我做功课的过程中,一直想着她。
等她的信息因为我说她去上班了才告诉我。。
十二点了,我好累就躺在沙发上睡觉。。
好久没好好做个梦,希望能梦见她。。
但是眼睛还是会偷偷挣开看看时间。。
一点,我起来吃苹果。。手机响了,
我好高兴。。
我一看,感到好失望。。
是另外一个人。。‘她’陪我聊了一下,
好久没和‘她’聊,感觉‘她’还是一样关心我。
很谢谢‘她’。。
我脑袋想着她。。
难道她忘记我了吗?现在已经两点了,是她上班时间。。
我不要再找她了。。因为我说过她要上班了再找我。。
我发孩子脾气。。好不开心。。
啊,现在两点半了。。
她才发信息给我,问我做什么。。
我说在等她信息啊~~
何时开始我变得那么小气。。那么在乎。。
我。。我和她就感觉越陷越深。。
无法没有她的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