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没用的人


我停顿了好久,
我到底该怎么选。
安慰她,还是‘她’
我还要挨骂,训话。。别人的眼神。。
就一直看着我。。
是的,‘她’是个贱人,‘她’欺负她那次开始。
我已经很讨厌‘她’了。
我骂‘她’,警告她‘’,威胁‘她’,讽刺‘她’。。还想杀了‘她’。
她的信息,我念了一篇有一篇。
很多想法,都一直在脑袋旋转。
也许我说很多,也没人会相信了。。
我很乱,为何那么折磨我?
若我去看‘她’,她会很孤单。
若我没去,全部人飞来找我。
最后做出那么笨的决定,
又再次让她心碎。
很希望有人来打我,骂醒我。
我看了又看她的信息,
唯一没看的就是那张。
若我当时赶快打开看,
或许就不会在她生命中留下伤口和遗憾。
谢谢她的朋友,骂我了。让我感到好舒服。
谢谢她的朋友,陪着她。
我不懂要说什么,
是我最大的遗憾。
像我这样的人,
也对自己叹气。
看见了燕的部落格,
开心的拍照。。
我就安慰自己当时的她,
也是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