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等待

七点,我还是一样的坐在书桌前做功课。
但是只是三分钟热度,我就心不在焉了。
忽然手机响起,又是那个人打来。
我把手机放在一旁,打开话筒。让他自言自语。
然后我在继续做我的事情。他是我年老的同事,
要我帮他做事。
要我星期日帮他的忙。
烦死了。他说了好多我只回应他‘嗯’。
最后才甘心挂电话。
我把手上的功课推到一旁,
我再那课外书看。好闷。。
想和朋友一同出去,但是外面下着雨。。
八点了,妈妈刚从外面回来。
买了好多吃的东西,我光看就觉得好饱。
我吃了苹果还有橙子,边看我妹玩Audition。
感觉我的生活就像野孩子一样,没有固定的目标。
九点了,我回房。雨下不停,我躺在床等她的信息。
想着她,就快十点了。
她还不放学吗?我学会了发呆,
我坐在客厅,傻傻等着她的信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