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早安!

哈哈,早啊~
突然好精神的样子!
昨晚本来说好要早睡的,
哪知道聊了更晚。
我说叫她先去睡,
她说我睡她才睡哦。
因为和她聊了很好,
所以越聊越不想去睡。
到了两点我才关电脑了。
现在几点!
我怎么只睡五小时了?
一起来就想到发信息给她
然后打开电脑写这个!
我还没刷牙的~~
哈哈,
虽然感觉自己无聊到。。。~~~
但是我好像特别开心。
算了,她还在睡得像猪那样甜。
今天,
我不懂要做什么。
昨晚拿到钱,
今天有点想出去花钱了。
想到还有一大堆事等着我办,
心情又开始复杂。
不多想。
我还是去刷牙了。糟糕!
我写到那样烂,
应该没人会看吧。。
没关系,这是我想要留给自己看的。
当然她看的话我更开心^^
哈哈。
那我就真的停下来咯~~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