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快疯了

昨晚和朋友出去时,忽然收到了她的信息。
她问我星期日能不能出,我不能!
她不是说好星期一的吗?怎么又问星期日了?
我那时有点不开心,就说回家了再和她聊。
手机剩下三块钱了啦~
快哭出来了,问题又一直多多来。。
头快爆炸了。。
回到家开电脑和她商量,
她叫我问‘她’能不能去。
我不要问,因为我不喜欢‘她’。
最后她自己问‘她’了,
我忘了自己和‘她’妈妈有约,
是去拜拜。
我想那个不是很重要,
所以我不在乎。
最后她告诉我‘她’很忙所以不能出。
我就知道‘她’不去的但她偏要约‘她’。
还是我自己问‘她’了。
‘她’就叫我自己去,不用陪‘她’妈妈去拜拜了。
我想‘她’一定不是很开心,因为不能陪‘她’而且又是她约‘她’和我一起出。
我感觉很烦,
也很担心她。
她说要搭车过来我这。
很远而且一个女孩子。。
我说我过去在她过来但她却所不用。
我不知道该怎办。。我那时很累了,
我就睡觉了。。我不懂那件事搞到怎样。。
我什么都不去想,
只想让我的头脑好好的休息。
她和‘她’,
让我好头痛。。
当然我喜欢的是她,
但距离好远。
看不见她,
只感受她。。
就在身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