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又下雨了

又下雨了,我四点关电脑。
我在客厅沙发发呆。
我收到她的信息,她问我是否不开心,我不懂怎么回答她的问题。
因为我的心情好复杂。
我回房睡觉,脑子装满的都是她。
我好想叫她离开我,别理我,别想我,别关心我。。
我睡不下了,我好怕再继续和她在一起。
我也一直等时间慢慢溜走。好不容易到了六点。
她说等我下课了再找她。。我没回复她的信息。。
我开始慢慢厌倦想她的生活,感觉好辛苦,好难过。。
但没有她的生活我又过得如何?

1 comment:

  1. 不要想太多,爱就爱,为什么要欺骗自己的良心?
    加油!
    你们一定可以在一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