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昨晚

昨晚,我从补习班回来后。。
就和她聊了一下。。
她还在下载Audition的。。
她很喜欢Audition,
我家也能玩但若她没玩我也不玩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好人,我一直都让她失望。。
当然我知道另外一个‘她’也喜欢我。
‘她’,不知道发了什么信息给她。
让她那么生气。。
我不懂怎么去处理这事情,
我感到好烦但又有点紧张。。
十二点半了,
我去睡了。
她发信息告诉我不想睡,
怎么了呢?
原来她说刚才我冷落了她。。
哈哈,
是的。。
我也不是故意这样对她的。。
我解释了刚才的情景,那样她才不会误会我。
雨还在下的,好冷。。
她那里应该没下雨吧?
我提醒她记得要盖被子还叫她早点睡了。。
她却说她满头脑都在想着谁而睡不着。
也许她想要的,我都假装不知道。。
让她的渴望变成了失望。。
我也感到抱歉一直伤害她。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七点十五分。
她还在睡吧?
我,
好想看她睡觉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