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傻傻的她

我去dinner了
吃了好饱
拿了工钱
朋友帮我看我的出生日期,
帮我算我的性格和个性
我顺便也看看她的
我朋友说得准
她很聪明,很厉害,做事很有目标,
可是很胆小
哈哈。
回到家,
她说她在燕家玩跳舞
我就叫她和SweeTy玩
看她玩跳舞(audition)好好笑
可惜她电脑不能玩
她说回家下载
但还是不能。
我和她sms,
告诉她我刚才吃得好饱。
想要睡了但最后还是没有,
现在和她msn。
她问我最近是否失眠。
我因为想她才会这样,
哈哈。
她也在看blog,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我第一次这样认真的学习做这样的东西。
下次再好好维修一下。到此为止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