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AuditionSea Again^^

6点,
我开Msn和她谈了一下。
她说想喝Rebina!
原来她喜欢喝,
我现在才发现的!
好久没玩跳舞了,
我约她一起玩。
哇,
她22lvl。
我只有14的!
哈哈,
BUT!
我和她玩得很开心!
而且我现在已15lvl了哦~!
~~~
喂~~
对不起啊,
我总是没有认真去玩的。。
而且没有常常陪你玩。
我不管你和谁玩,
只要你觉得玩得开心就好。
那样,
我也会为你开心的。
谢谢你今天陪我玩,
这是和你玩过这么久最开心的一天=)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