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该放弃吗?

最近,
不懂自己为什么感到越来越压力。。
好想逃避这感觉,
一点点空间的冷静。。
好想要有个人来依赖。。
可是我好怕自己会带给人麻烦。。
我想起她,
我会很悲哀。。
是我害她那么辛苦,
变得孤单。。
她要的温暖,
我无法送上。。
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近。。
可我选择后退,
不想再前进。。
我很怕再次的,
让她心碎。。
我给不起承诺了。。

可是!
我好爱她,
好想她。。
我要怎么逃避?
我习惯了她,
不想离开她。。
怎么了我?
为什么我要说这些话?
为什么我突然这样?
我的头脑好乱。。
学业是学业,
家事是家事。。
不该牵连到我和她。。
可我现在发生什么事,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不该把事怪在我们之间。。
我只想她给我一点点的安慰与鼓励。。
好想要一个拥抱。。

我是那么喜欢她,
爱她。。
可是我却证明不了自己的爱。。
感觉好笨。。
好不真实。。

可我们真的只做朋友吗?
我。。
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