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自责的心在挣扎-

昨晚睡前,她和我说了那三个字。
早上,她发信息给我。
问:‘当我说那三个字时,你会不喜欢听吗?’
我:‘嗯,不会不喜欢吖~为什么你不要问我喜欢听不,而是问会不会不喜欢听?’
她:‘那以后我不说这三个字就是了,怕你不喜欢听。。’

对不起,
是我不好。。
我知道我不能在你身边。。
可是我很谢谢你,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早已不在这里,
已在日本。
无法在古晋或在吉隆坡了。。

问:‘你会喜欢我黏住你吗?’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壁虎。可是我喜欢蛇,一直缠绕着我。XD’

问:‘是否愿意再相信我的心。。’

你只回答:‘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