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永远

最近只和她发短讯,
因为电话没钱了~~
我真受不了电话钱总是容易就完,
世上真有永远用不完的东西吗?
而,
什么又是永远呢?
所谓的永远,
就是...
爸爸告诉我的,
世界末日的六十亿年后来临,那个时候,
太阳进入晚年期,它里面的氧气核燃料用尽,
太阳就会膨胀成一颗巨大的红星,外围的火延伸至地球轨迹的边缘,
太阳系内的水星,
金星和地球会葬身于一片火海之中,
地面上一切的生命及随之灰飞烟灭...
我..
想问..
永远就是这样完了吗?
地球一灭,
永远就知道哪里?
我爱你..
会爱多久..
如果说,
永远..
那时在骗你的,
永远..
十六十亿年后,
我和你..
都不可能呆到那一天!
什么东西,
是用不完的?
没有吧?
太阳,空气,燃料,精力,耐性,斗志...等等...都会用完,
那..爱情..
也会用完吧...?
我不要!
如果爱情,
用完了..
一切..
也会随之灰飞烟灭,
一半点也不留痕..
那个时候,
你还会向我说: '我爱你,永远永远..'吗?
我只想抱着你说:'我也爱你,会爱你..会爱你比生命长久,
但..无法爱你比我自己的生命长久一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