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闭上眼

已凌晨三点钟了,
我突然睁开眼睛。。
有种莫名的感觉,
想她了吗?
我看看床旁的手机,
好想打电话给她。。
可那么晚了,
她已睡了吧?
我上了一下洗手间,
又躺回床上了。
当我再次闭上眼之前,
电话信息响起了。
吖,
是她。
她说她睡不着!
我就陪她聊了一下,
虽然我感觉很累。
但是我很想陪她聊就一点。。
我。。
心很痒,
我。。
想陪在她身边。。
我。。
心很痛,
我渴望和她一起一辈子。。
我。。
怎么了,
无法想象自己有一天会失去可爱的我的她。。
我,
想每晚哄她睡觉。
这样她才不会顽皮的耍赖,
不肯睡觉。
我,
想每晚坐在她床旁
看她睡觉,
这样她才不会喊怕黑暗。。
我。。
现在说了也没用。。
我很自责,
可我比谁都想永远和她在一起。。
因为我发现,
我已习惯她的存在。。
可爱的
傻傻的她。。
在我心里,
离不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