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早睡早起!


Babe她说会早睡早起,
不会再迟迟睡了。
认识她之前,
我九点手机一定关上。
然后倒床就睡!
可是认识她后,
发现自己变得很像她。
凌晨了还会突然爬起来,
哈哈。。
有时承认没有陪她,
自己累了就睡。
有时提醒她要早睡,
会觉得也许那只是白说吧?
哈哈。。
但现在她说不会晚晚不睡,不再玩AudiTionSea了。
我睡了,她也会睡。
我起身了,她也会起身。。
早睡早起,
这样才不会累坏身体。
保养皮肤,
没有黑圆圈。。
帮助成长=)

所以现在起,
我会提醒你不可深迷网络游戏。
若你睡不着了,
我会陪你。。
直到你入睡了,
我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