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睡美人


今天她考试哦!
星期六和星期日还因为考试而整晚不睡觉。。
不好好休息的她真任性!
病了还吃麦当劳= =
真不像话吖~!
昨天打给她,
但电话打不通哦~
还以为因为怕她觉得我烦所以才把电话关机了。
真担心她会被书给“带走” = =
哈哈。。
我假装自己不在乎。。
可却一直想着她,
算了吖。。
真是累!
因为劲被扭伤了,
好难动。。
我就像个机器人一样,
昨天叫妹妹帮我按摸了。
虽然有好点了,
但今天也还是一样有点辛苦。。
她考得怎样了呢?
在想。。
昨晚说过的,
睡前要通知我一下。
难道她就一整晚没睡吗?
还是我和空气说话了?
虽然考试重要,
但也是要睡觉啊!
我刚好看到报纸说,
有“睡美人”。
知道那是什么吗?
这“睡美人”也2000年期未考试时,
就陷入沉睡,
一睡就是睡十年不起。。
好可怕哦!
我不是在吓她啦,
这是真的哦。
真希望她不这样。。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