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终于我说出口

我们之间。。
一直出现挫折。。
那个小小的问题,
总是从我而起。。
抱歉啊,
总让你伤心难过。。
可是每次我们的吵,
让我学会了更珍惜你。
有时我会想放弃,
是因为我感觉好累。。
感觉越来越不想爱。。
感觉,
我们不该再继续。。
可是,
拿来的勇气。。
让我把一直想说给你听的-我-爱-你,
说出来了。
那一刻,
我想。。
我的责任变得更重大。
我该怎么办?
我不可以。。
不可以再把你留在那孤单寂寞的小屋里,
你害怕黑暗。。
需要人来陪,
下雨了。
会需要温暖,
我要抱着你。
不让你受凉。。
可我握不住你的手,
我要在你身边。
不让别人靠近你,
欺负你。
我要保护你。。
我要。。
守护着,
小小的,
娇小的。。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